close

臉部按摩_6338  

每到季節的轉換時間,臉上的狀況就會變得比較差

最近工作也挺忙碌,睡眠一但不好就很直接反應在臉上

粉刺都給我很囂張的跑出來

但因為下週要去參加堂妹的婚禮

真的不想要皮膚狀況這麼糟,上妝看起來也不好看

想說今天到公司問問其他女同事

有沒有推薦台北臉部spa,去把這些礙眼的粉刺清一清

公司大家午餐時間,就問了君琪、雅佩

順便抱怨一下最近的粉刺滿臉的狀況

後來君琪就推薦我一間在板橋新埔捷運站的

Angel & Twenty-five 體雕spa館

一開始聽到店名我還跟她說我布是要去體雕啦XD

後來君琪就跟我分享她之前為了要準備婚禮

要美美的穿上裸紗,為了加強身體曲線就跑來

板橋Angel & Twenty-five 做體雕

發現身體的曲線真的有改善,

後來知道原來Angel & Twenty-five除了體雕SPA服務

還有臉部保養按摩等等

當時決定試試,皮膚也變得比較亮白光滑保濕

聽完君琪的分享,感覺真的滿不錯的

就決定預約了板橋Angel & Twenty-five 體雕spa館

還好提前一週預約,不然我可能就要頂著粉刺臉參加婚禮啦!

傍晚下班搭捷運到板橋新埔站,發現交通也滿方便的

就在新埔站1號出口附近

到了Angel & Twenty-five美容師amy很親切的迎接我

幫我準備一杯熱茶稍微詢問我的膚質狀況,跟想改善的問題

 

 美容室_2245  

 當然就是請美容師這些粉刺消除囉!!

後來amy美容師衡量完我的膚質狀況

就做了DOSHA控油平衡粉刺淨化美肌

美顏產品是來自義大利進口的,使用溫和方式淨化粉刺代謝

Amy開始幫我臉部按摩的這90分鐘真的很享受

也是因為Angel & Twenty-five的spa環境

讓人覺得滿溫馨無壓力,也很有隱私!!

 

 美容室_1367  

 

結束了臉部spa後,發現皮膚真的變得很透亮

囂張的粉刺臉也變得光滑,讓我心情整個大好

忍不住直接問了amy,有沒有這項的臉部課程

當下做完真的覺得膚質改善很多

反正行銷公司的工作那麼忙,外表也需要重視

女人40真的需要更對自己的臉加強保養啊!!

看來下週的堂妹婚禮我可以美美的去了

 

arrow
arrow

    沙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