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是月底,按照往例我需進公司主持主管營運報告

和菜頭哥原本每周末都是一起外出午餐的

然而,因為我的大姨媽來

加上事情多到無法及時完成,心情真是糟透了!

和菜頭在LINE上訴訴苦後,感覺心情有好很多

在我喝完上午第一杯咖啡之後就投入主管會議裡頭,早餐也沒吃

被菜頭知道我又忘了吃早餐肯定又會被他碎碎念

會議一路開到近一點才休息放飯,我也餓昏了

之前每次主管會議都是訂粉油粉膩的排骨便當

我們家襄理這回不知道哪裡找來的外送餐盒

餐盒外觀先不談

這餐廳名字叫瘦達人健康小舖

光這名字就讓我食慾飆高

我本以為襄理訂的是福華飯店的餐盒

這餐盒的內容

讓我第一印象不錯,沒有油膩膩的感覺

襄理說上個月健康檢查報告出爐後

好多主管閒聊之下都說有很多紅字

所以就主動提倡要走健康養生風

襄理第一次訂這間餐盒所以訂了四種類型

大姨媽來的我,不假思索就直接拿紅酒燉牛肉餐盒,補補血剛好

S__4136969S__4136970  

打開後我馬上就知道為什麼他叫做瘦達人健康小舖了

十榖飯、三種鮮蔬、而主菜紅酒牛肉吃起來很棒

在會議室燈光明亮的環境下

整個外送餐盒沒有那種閃閃發亮的油膩感

想到我健康報告有幾個重點項目是紅字

吃起來當然就沒太多的罪惡感

但吃遍各國美食的我居然吃不太出來這是哪邊的牛

只覺得這燉牛肉跟紅酒很搭

用哀鳳查了一下瘦達人健康小鋪的官網

這牛肉是澳洲的頂級穀飼牛,馬上LINE照片給菜頭

因為它非常愛這種牛,果不其然要我記下瘦達人的地址

我想也是因為健檢報告紅字的關係

中午用餐大家好像對瘦達人的健康餐盒都有不錯的好感

飲食加運動果然是報告上所建議改變健康的不二法門

其實瘦達人健康小鋪離我公司信義區挺近的,價錢比想像中還便宜

我相信每月的主管會議

襄理應該都會被我們這一些紅字主管

指定這一間瘦達人健康小舖的餐盒

下午的會議主題是針對

下半年競爭對手可能會採取的削價有何應變措施

每個部門都提出許多想法

我覺得EVA有講到一個我從沒思考過的點

讓我接下來構思了好幾天,報告也快完成的差不多了

希望這次提案上去會被老闆採納

arrow
arrow

    沙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