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0641506  

再過一個月,就是去年買的小套房新家住滿一年的時間了

也是我將要滿40歲生日的一天,天哪!歲月不饒人(飄~~~~

這一年也是挺忙的,除了新家上整體裝潢,工作也在做些調適

不過這幾天想想應該要來寫篇文章好好記錄一下

這一年居住生活的小轉變

不過窗簾的部分,真的要來好好記錄一下

也是因為家裡裝的這個新窗簾

現在讓我多認識了一個好朋友(窗簾老闆)XD

回想買房、裝潢、傢具已經花了不少錢了

那時實在不想把太多預算放在窗簾上

但窗簾偏偏在房子裡美觀上卻又還蠻重要的

辛苦的下班,回家一進房間

窗簾的質感和色系美感真是調節舒壓一種重要的FU啊~~

當時其實知道滿多間臺北有名的窗簾店

也去看看朋友親戚家裡各種奢華、典雅、簡約風的窗簾

為了省點錢又要質感的窗簾

因此也做了不少功課 (相當勤勞的女人)

後來那時選了幾間臺北評價不錯的窗簾店

選了窗簾布也請到新家估價丈量

但房間、小客廳、浴室加起來居然要好幾萬,真的做不太下去

在我準備要放棄裝美麗又有質感的窗簾之際下

決定去賣場看看勉強可用的窗簾

公司的同事剛好推薦我一間在台北的米緹布藝設計(真是臨門一腳)

叫我去那裡看看窗簾,因為裡面的老闆有十幾年的裝窗簾經驗

在價格上算是台北地區划算的

而且窗簾布料質感都很好

雖說那時的我對台北窗簾店心灰意冷啦!

但既然公司同事推薦的米緹布藝設計聽起來不錯

那就去看看,反正多跑這一趟看窗簾,也不會少塊肉

假如在米緹真的沒看到喜歡的窗簾或價錢過高

我就直接去大潤發、家樂福也不遲….哈哈

中間過程真的是年紀到了

還真有點忘記,但最記得的是

米緹布藝設計的老闆人真的非常幽默熱情

而且當時丈量完裝窗簾的價錢

真的很公道,算在台北很划算的窗簾店

因為窗簾款式等等質感都滿好的

雖然估完價有一點點超出預算

不過跟過去其他台北窗簾店比起來

米緹布藝設計估的價錢加上我選的窗簾

心中真的就默默打平了

整個裝修過程米緹布藝的老闆也很仔細

重點是跟他也很聊得來非常好笑

雖然現在沒有裝窗簾的需要

不過偶爾下班他沒有客戶時

也會到米緹窗簾店找他聊天呢!!

回顧裝修的小套房記念

S__10641479S__10641485S__10641480  

arrow
arrow

    沙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