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最近跟老公再討論,說想要把家裡的廚房翻修一下,

想想廚具也用了快十年,能夠換新的當然很開心,

於是我自告奮勇來找裝潢公司,

先在FB上面請朋友推薦有沒有認識不錯的設計師或是台北室內裝潢公司,

想不到有不少朋友熱情的推薦,得到幾家台北裝潢公司的名單,

其中在信義區基隆路的莫耳室內設計離家裡比較近,

於是我就先電話聯絡,莫耳室內設計說他們跨區丈量沒有收費

可以約時間來看。

 

周末時莫耳室內設計的老闆來家裡勘查,

我告訴他對於廚房翻修的想法,莫耳的老闆也提出建議,

他表示管線配置是廚房翻修工程裡最重要的環節,

要確保安全性,所以要仔細檢查。

另外針對廚房的廚具、燈具、地板材質…等等,老闆也都有獨到的見解,

我在欣賞他的作品案例時,就很喜歡他的簡約風格,

所以相談甚歡,我詢問莫耳老闆在室內設計這行多久了?

他說差不多有八年了,裝修師父有的也有20年經驗。

 

他提到莫耳大部分都是服務台北、新北的客戶,

雖然工作忙碌常常加班,但是和不少客戶變成朋友,

也是室內設計工作的樂趣之一。

和老公討論後,決定找莫耳室內設計來做廚房翻修,

因為我很喜歡莫耳室內設計的作品風格,

而且他的服務也很專業,能夠從客戶的角度著想,

讓我覺得很貼心。進行翻修工程時,裝修師傅的動作俐落,

一看就知道是有經驗的老手,

我詢問師傅關於裝潢建材方面的問題,

他都很有耐心地回答,讓我增長不少見聞。

 

老闆幾乎每天都來監工,真的很用心,

讓我忍不住給他正面的評價,以後也要大力推薦給需要的朋友們。

我家的廚房現在變得好美喔!

大幅增加本人想下廚的意願,以前每天下班回來累得要命,

都懶得煮菜,現在看到新的廚房,就忍不住想煮飯給老公吃,

老公都說花這筆錢真是太划算了,

讓他可以吃到好吃的菜!(這是他在狗腿讚美我的廚藝嗎?)

arrow
arrow

    沙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